英超糾紛罰款!曼聯(lián)再次失去了點(diǎn)球 沃克逃脫了
在2025 - 26年英超聯(lián)賽的第三輪比賽中,曼聯(lián)在家對(duì)陣伯恩利。 Walkera拒絕了山后,裁判處以有爭議的罰款,并在回顧慢動(dòng)作后取消了罰款。
在第15分鐘,沃克在清理方面犯了一個(gè)錯(cuò)誤,山攔截了球,闖入了罰球區(qū),并被沃克擊倒,裁判判給了罰球。沃克(Walker)的拉動(dòng)人士非常明顯,罰款的關(guān)鍵是芒登(Mount)摔倒在地面時(shí)是否進(jìn)入了罰款區(qū)。
“蒙特的觸摸技巧非常出色,并將他的身體調(diào)整到正確的位置。他所做的一切都是正確的,因?yàn)樗乃俣炔槐任挚烁臁烧叩慕佑|點(diǎn)在罰球區(qū)域外,直到球進(jìn)入罰球區(qū)域,他們倆都沒有觸球。”
回顧慢動(dòng)作后,裁判改變了判決,并取消了罰球。宣布他的決定后,裁判還向費(fèi)爾南德斯解釋了他的決定,現(xiàn)場(chǎng)的球迷們給了巨大的噓聲。
《天空體育》解釋說:“ VAR團(tuán)隊(duì)認(rèn)為這不是罰球,因?yàn)槲挚嗽谶M(jìn)入罰球區(qū)時(shí)及時(shí)放手,山也抓住了沃克的球衣。”但是,《天空體育》還認(rèn)為裁判犯了一個(gè)錯(cuò)誤,“我不確定為什么他沒有向曼聯(lián)授予任意球。”